只想写甜甜的日常

一个不会写文非要写文的没文笔大魔王。瓶邪/航墨

前几天闺蜜说起来以前的事儿
她说咱们快报志愿的时候,小胡在群里问有没有去北京✘✘学校的……可是那个学校不对咱们省招生啊,他是在外省考的。
她又说,如果当时能问一下他去哪儿,是不是就不会到现在的结果?
我:……

平时还能假装一下,到了节日的时候就装不下去了。
……尤其是中秋节。
高三的那个中秋节是我长这么大最开心的一天啊。
那天放假在家。
他突然用QQ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事儿,感觉我这段时间一直不太对劲
我就把快升高三的时候被班主任骂哭了一天那事儿跟他说了,末了还添油加醋的表示班主任觉得我性格太跳,我真是有天大的委屈比窦娥还冤。
他就问我哭了那么久,眼睛疼不疼啊。
然后说以后别自己躲着哭,他会心疼。
他问我想考去哪个城市
我说,北京吧
他说没事儿,咱两考一起
我就很懵逼的问他咱两一个文科一个理科怎么考一起去
他说就算只是考到一个城市也很开心,这样我就能一直照顾着你,不然我放心不下你啊。
我很生气的表示难道我看起来很像个智障?!你几个意思?!然后愉快的接受了这个决定。
……可能,他已经不记得这件事情了吧。

开学那天下午我们四个出去玩。
深圳那怂货把一个不明物体踢到了我小腿上。
他就追着深圳打让他道歉
我当时觉得有点开心但是更多的是迷茫
有一个历久弥新的经典问题突然出现在了我脑海里,他成绩那么好,会不会被我拖累?
…那怎么办?
于是我就自作主张的用一张小纸条单方面的切断了联系。
无视他所有的问题。
自以为帮他选了最好的路。
一厢情愿的觉得没关系的,等我们高考完以后我再跟他解释呀。
他这么宠我,肯定舍不得我的。

直到有次去他们班女生宿舍玩,听到他们班妹子说有人在追他,这事儿闹得还挺开的。
追他的人一直都挺多…
他会答应吗?
万一…万一答应了呢?
那我们说好的呢?……我怎么办?
但是本仙女别的不会,就是会装。
还是端得云淡风轻的一点也不放心上。
有天晚上下课,他在我们班门口等我,笑眯眯的喊我名字跟我说,行啦,别闹了,谁一闹闹个大半年还不听哄的啊?
还有旁边一堆人起哄
我突然觉得老脸有点红

和好以后大概半个月吧
晚修下课我在跟闺蜜靠在走廊拐角处的栏杆上聊天
他就走过来递给我一张纸条
别人写给他的情书
然后问我,你怎么看?
我:???
这什么鬼逻辑???我怎么看?!我能怎么看啊??关我毛事儿?!
我觉得可能是他这个闷骚货自己怪喜欢的又不好说才故意来问我
于是我清了清嗓子说,哦,那什么,小姑娘我也认识,要不…你就从了人家?
灯光太暗我都没有来得及看清当时他脸上的表情。
直觉他情绪不太对我又补了一句,别忘了给我糖啊大帅哥。
他走了以后直到那天放学,我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才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在慢慢崩塌。
一败涂地。

哦,我随口说的糖他后来真送了。
拎着两大包果冻给我的时候还说,知道你不喜欢吃糖。
高考结束他就给我发信息说分了。
我握着手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到后面成绩下来那天,我哭了一晚上。
第二天早上跟他说我可能去不了北京了。
他说没事儿,那地雾霾多咱不去了,那你想去哪儿呀?
我半死不活的说就郑州吧,离家近。
他说好。

六个学校,我填了五个郑州的。
志愿能改三次。
我改专业一次。
填错地方一次。
期间跟着妈妈回了次老家。
第三次,把学校顺序调整了一下,没有告诉他。
然后就阴差阳错的来了现在的学校。
其实以他的成绩虽然去不了北大,但是也不至于到…虽然那个学校也很好。
录取通知书到的时候我在电话里告诉他我要去外地了。
他沉默了一下说,那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。

如果现在来一场灾难也挺好的。
那样我就即不会有浪费生命的嫌疑,又能把遗言告诉他了。

如果有下辈子,你一定要早一点找到我,好不好啊?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